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專題演講

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專題演講

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 

你想擺脫,常常莫名情緒低落,心情起伏的日子嗎?
 
你知道,原來吃錯食物,會造成大腦功能低下嗎?
 
你知道,除了吃藥之外,身心疾病其實是有天然替代療法?
 
失眠、憂鬱、焦慮、易怒、注意力不集中、過動這些問題是否困擾著你或是你的小孩呢?
 
你是否跑過了許多大小醫院診所,但是還是找不出原因,或最後乾脆歸咎於壓力? 或是吃了藥但是症狀還是一直來?
 
其實,透過吃對食物是可以改善大腦功能的!在這堂講座裡,你將會了解到食物與大腦健康的關係,你也會學到如用非藥物的方式與透過飲食的調整,來提升自我的身心狀態。讓我們一起重新拾回你健康的主導權!
 
請報名參加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專題演講網址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chr20151110a1
 
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專題演講大綱:
 
<單元一> 從營養醫學看身心症
<單元二> 如何辨別食物是否適合你的大腦?
<單元三> 如何啟動大腦的自我修復?
 
 
林侑融 博士簡介:
專精自然醫學,預防醫學,抗衰老健康管理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分子生物細胞發展學系學士
美國最高自然醫學學府 Bastyr University 自然醫學博士
美國華盛頓州執業自然醫學醫師
百略醫學集團健康促進醫療顧問 
美國抗衰老學會 A4M 會員
美國功能醫學研究院 IFM 會員
美國功能醫學研究院 AFMCP 結業
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會員
 
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 演講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2樓 (西門紅樓二樓劇場 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)
不吃藥的身心疾病替代療法演講時間:2015-11-10 (二) 15:00 ~ 16:00 (GMT +8)
 
已經有很多人報名了,請分享給注重替代療法的朋友們報名參加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chr20151110a1
西雅圖自然療法官網:http://www.drnature.com.tw
 


您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,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!
當您讀完本篇文章時~請按讚將它轉發分享出去,傳播一些積極的資訊,讓世間多一點愛!

你生活中有想改變的事嗎?
你想要增加額收入或賺更多錢嗎?
你想要在家親自照顧小孩同時又能額外賺錢養家嗎?
你想要親自為小孩與家人準備豐盛營養的三餐嗎?
你想要吃東西或買東西,不受荷包或口袋深度限制嗎?
你想要跟上電商新盛世趨勢潮流,在網路上賺錢嗎?
你想要出國旅遊度假期間,同時又有收入嗎?
你想要擁有一個不同一般傳統,此生難忘的婚禮嗎?
 
看完8個問題,若你沒有一個是 "YES" 的
請拿滑鼠,將指標指向右上角的" X " 關閉網頁
不要浪費時間往下看~看了也沒用
 
不管你現在20、30、40、50、60歲~
倘若你不為自己的人生而活,
究竟誰要為你自己的人生而活呢?
若問題答案,有2個以上是"YES" 的
請勇敢行動,跨出改變的第一步,免費報名瞭解在家工作-在家網路工作系統(平台),讓賺錢更容易,使生活更富裕美滿幸福

在家網路工作,互連網微創業,微信創業,網路自動工作賺錢系統,在家工作賺錢顧小孩,在家兼職網路創業系統,在家網路創業,在家賺錢及在家兼職的工作平台,在家賺錢的機會,全自動化的在家網路創業系統,在家工作賺錢兼顧小孩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