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反詐騙行動大會師相約4月17日周日下午1時30分

全民反詐騙行動大會師相約417日周日下午130

 全民反詐騙行動大會師

肯亞事件引起全民關注詐騙集團跨境犯行

拒絕詐騙~保護自己、保護家人及朋友

417日周日下午130分,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等各直轄市警察局同步舉全民反詐騙行動大會師

有空的朋友,請踴躍參加學習~

 

臺北市:

活動地點:西門町捷運站1號出口(西門紅樓前)

 

新北市:

活動地點:新北市市民廣場

 

台南市:

活動地點:南市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西門店東側廣場

 

高雄市:

活動地點:大遠百百貨公司前廣場(捷運站R8-2號出口)

 

雲林縣警察局特別藉由本次「全民反詐騙日」活動,規劃於本轄各超商外辦理反詐騙宣導活動,並與全國同步於本日下午2時分別在鬥六、鬥南、虎尾、西螺、北港及台西辦理「全民反詐騙 行動大會獅」誓師宣導遊行活動。

 

宜蘭縣警局與國際獅子會300F區將于本周日(417日)下午14時,在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65號統一便利商店前舉辦「全民反詐騙 行動大會獅」打擊詐騙活動。

 

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為推動預防各類犯罪情事發生,確保民眾財產安全,以消弭犯罪于無形提供市民預防犯罪之新知與觀念,亦於活動當日與本轄各獅子分會、四大便利超商(共計60),以直接與民眾面對面接觸方式,進行反詐騙宣導,傳遞「解除ATM分期付款設定必是詐騙」、「遊戲點數不能認證身分」及「傳真公文即是詐騙」等反詐騙知識,宣達詐騙犯罪防範之道,強化民眾反詐騙意識。

 

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與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,在本轄共規劃105417(星期日)14時選定南投縣人潮聚集之便利超商(113家超商)進行反詐騙宣導

 

金門縣警察局及所屬分局亦同步於轄區便利超商,進行反詐騙宣導,希望藉由活動加強各項防詐騙警覺宣導,強化全民防範詐騙意識。

 

嘉義市市警察局表示,當日擇定轄區內40家便利超商地點與獅子分會共同辦理宣導活動

來源:http://dreammaker88.pixnet.net/blog/post/114514247


您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,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!
當您讀完本篇文章時~請按讚將它轉發分享出去,傳播一些積極的資訊,讓世間多一點愛!

你生活中有想改變的事嗎?
你想要增加額收入或賺更多錢嗎?
你想要在家親自照顧小孩同時又能額外賺錢養家嗎?
你想要親自為小孩與家人準備豐盛營養的三餐嗎?
你想要吃東西或買東西,不受荷包或口袋深度限制嗎?
你想要跟上電商新盛世趨勢潮流,在網路上賺錢嗎?
你想要出國旅遊度假期間,同時又有收入嗎?
你想要擁有一個不同一般傳統,此生難忘的婚禮嗎?
 
看完8個問題,若你沒有一個是 "YES" 的
請拿滑鼠,將指標指向右上角的" X " 關閉網頁
不要浪費時間往下看~看了也沒用
 
不管你現在20、30、40、50、60歲~
倘若你不為自己的人生而活,
究竟誰要為你自己的人生而活呢?
若問題答案,有2個以上是"YES" 的
請勇敢行動,跨出改變的第一步,免費報名瞭解在家工作-在家網路工作系統(平台),讓賺錢更容易,使生活更富裕美滿幸福

在家網路工作,互連網微創業,微信創業,網路自動工作賺錢系統,在家工作賺錢顧小孩,在家兼職網路創業系統,在家網路創業,在家賺錢及在家兼職的工作平台,在家賺錢的機會,全自動化的在家網路創業系統,在家工作賺錢兼顧小孩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