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對食物 產後輕鬆哺餵優質母乳

吃對食物 產後輕鬆哺餵優質母乳


華人健康網

產後媽媽體力需要快速恢復,補充優質蛋白質不但對身體好,還能哺

產婦剛生完小寶寶,體力盡失,加上身體器官經過強烈震撼,必需休養生息,所以傳統上都會讓產後媽媽們坐月子、補補身體、恢復元氣,除了產後的身體調養需要特別注意以外,營養師建議如果能在孕期之間就調理好體質,補充優質蛋白質,更能幫助產後迅速恢復體力

 

孕期均衡營養 產後有元氣

網路知名部落客Joy表示,自己一年前產下雙胞胎時,是採用剖腹產的方式,因此在懷孕期間就特別注重自己的飲食營養攝取,且由於雙胞胎必須使用剖腹產的方式,為了讓傷口癒合狀況良好,產後坐月子期間也特別注意身體是否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,蛋白質在傷口癒合期間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,例如增加免疫功能、避免傷口的感染、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。

植物性蛋白質 優質零負擔好吸收

行政院衛生署建議媽媽哺餵母乳期間的飲食,一天要增加500大卡的卡路里、15公克的蛋白質,以及500毫克的鈣質;選擇「優質蛋白質」類,更可以為健康加分。蛋白質來源可分為動物性、植物性兩大類,優質蛋白質的定義為必需胺基酸含33%左右,可以促進成長發育,例如雞蛋、奶類、大豆(黃豆)等。

 

世界癌症基金會與美國癌症研究所已明確指出,植物性為主的飲食方式,有預防癌症的作用。攝取植物性蛋白質的同時,也能攝取到豐富的纖維質、不飽和脂肪酸、鈣質、鐵質等,有助於暢通血管、預防肥胖,並進一步降低癌症發生率及慢性病的發生。

飲食中雖然蛋白質來源有很多種,但選擇易消化、好吸收、零負擔的蛋白質,才能有效讓身體吸收不發胖。其中植物性的大豆蛋白有「田中肉」美稱,是植物中高生物價值的完全蛋白質,含豐富的必需胺基酸,對於產後媽媽們的哺乳更有良好加分效果,且低熱量讓媽媽食補的同時,不用擔心肉類蛋白質高熱量、高膽固醇帶來的發胖問題。

補充小分子優質蛋白質 產後兼具健康與美麗

另外,Joy也分享自己在產後補充營養的經驗,由於本身體質屬於較燥熱型,因此比較少吃麻油雞這類進補食品,反而會容易有長痘痘的困擾,因此飲食多半還是以清淡為主,唯獨會特別注重蛋白質的補充。

 

市面上有不少優質蛋白質補充產品,到底應該怎麼選?Joy的挑選重點在於選擇植物性小分子蛋白質,例如大豆胜肽,不同於一般普通蛋白質,更容易被人體吸收,另外最近食品安全問題頻傳,選擇非基因改造大豆、不含香精、甜味劑、有產品安全檢驗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。產後維持補充大豆胜肽的習慣,加在月子餐的湯湯水水中吃,不但乳汁量增加,而且體力與傷口的恢復也快很多,甚至連皮膚都變得光滑有彈性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剛生過小孩的媽媽,現在雙寶都一歲多了,有吃母奶的小孩果然頭好壯壯又健康!


--

您知道富翁好野人)是怎麼產生的嗎?

每一批富翁就是:
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,他明白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,他理解他在做什麼
當別人明白了,他富有了;當別人理解了,他成功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香港李嘉誠】

想要成功致富、過非凡自由生活的您  !
一定要搭上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.T.清崎( Robert Toru Kiyosaki)與秘密作者之一Bob Proctor (包伯.普克特)一致推薦~【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】這班成功列車!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!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健康自由財富人生!

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【貼心幫手Raymond】貼心提醒:
加入免費體驗後,請與Raymond聯絡,讓Raymond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
Skype     Me?? Skype Me?? 在线咨询/离线留言
Skype:  eve_fa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:1926074636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